您的位置: 首页 >中心动态

中心动态

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度教育科研项目申报启动会

文章来源:教育学院发布时间:2023-11-03

为更好总结2023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经验,做好2024年度项目申报启动工作,进一步提升学院2024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质量,10月22日,学院组织召开科研项目申报启动会,邀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吴立保教授现场进行课题申报指导和动员。学院班子成员、课题申报教师近二十余人参加会议。会议由院长张家年主持。

会上,张家年通报了2023年度教育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,对2024年度项目申报任务做了安排。紧接着,吴立保从课题选题、申报书撰写、课题评审等环节进行了经验分享,并对去年申报未获批的课题申报书,逐一进行分析,指出不足与改进方向。

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。与会者表示此次启动会的召开非常及时,尤其是吴立保的指导具体而实用,为后续科研项目的选题、申报书的修改提供了思路,指明了方向。最后,张家年代表学院对吴立保的指导表示感谢,并要求与会者会后根据吴立保的指导,再次修改申报书,争取在12月份左右完成初稿,届时学院将再次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指导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文:赵小云/图:李庆成/审核:卢迪、张家年)

8e954167b6624b0b8e3d7166aebfd698.png

5d0aab851e0c4bc793034741b0abff42.png


【打印正文】
更多